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讓您的吸塵器跟新的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北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北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板橋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5招讓你成為公司核心員工    職場競爭如戰場戰爭,還記得《穿普拉達的女王》中,那個總裁助理嗎?全年無休,卻因為一次小小的生病住院,在住院期間職位被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所取代。當然那個大學生也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但不管怎么說,職場競爭是殘酷的,如何讓自己成為公司的核心員工,讓老板不能因為你的一次休假,而讓別人取代你的位置。    一、培養學習的好習慣。    記得,筆者才畢業時,進了一家財經雜志社做實習生,里面有個前輩,是寫報刊文章出身,他寫稿子有個特點——全是用手寫,他不會打字。所以他的文章還得專門配個“打字員”為他錄入。由于他的文章確實寫得不錯,所以主編一直都沒有說什么,但時間長了,他不會打字的這個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幾次因為他的拖稿,而導致美編加班,影響部門與部門之前的情緒,最后主編不得不決定放棄他。    提醒:如果你是公司里面的老員工,或許會因為工作年限或經驗,使你擁有一種優越感,但你千萬不要忘記,你的下面是一群“年輕就是本錢”,新時代工具操作嫻熟的后輩,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中,你還以倚老賣老自居,終有一天,會被公司裁掉。不管你做什么工作,跟上時代的步伐,學習新的技能才不會被人取代。    二、份內事要做好,更要為老板多考慮一點。    只做好份內工作的員工,哪里都有,但如果你在做份內工作的同進能夠多為老板考慮一點的人卻很少。《致加西亞的信》里有一個事例:斯拉在一家大公司辦公室從事打字工作。一天,同事們出去吃飯了,這時,一個董事經過他們部門時停了下來,想找一些信件。(名人名言  www.lz13.cn)這并不是斯拉分內的工作,她回答道:“對于此信我一無所知,但是,達斯先生,讓我來幫助您處理這件事情吧!我會盡快把它找到并會把它放在你的辦公室里。”當她將他要找的東西放在他面前的時候,董事顯得格外高興。    四個星期后她被提升到了一個更重要的部門工作,并且薪水提高了30%。猜猜是誰推薦她的?就是那位董事。在她提供了幫助之后,他記下了她的名字,在一次公司管理會上,他推薦她擔任一個更高職位的工作空缺。    在這里,有人會說斯拉是因為那個人是董事,才會這么熱情的為他做事,如果換個人就不會了。說這種話的人,筆者只會說,他是個自私的人,別想他為會了他的朋友或是公司多做對他沒有好處的事情。    提醒:我們是公司的員工,老板為我們發薪水,如果你想在公司里長久工作下去,得到提升的話,老板憑什么來提升你,給你漲工資?憑的就是份內工作要做好,更要為他多考慮一點。    三、上班早來點,下班晚走點。    現在我們生活節奏比較快,下班后的時間就是我們自己能夠自由掌控的時候,筆者原來所在的雜志社就是這樣,幾乎編輯部的所有人都是準點上班準點下班。只要6點一到,絕對是紛紛拎包走人。但我們的主編總是最后一個默默地在辦公室里面審稿,翻閱著最新的財經雜志。之后筆者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他曾經是做企業咨詢管理的,,他的一句話點醒了我。他說:“你們主編很厲害,知道如何利用時間來提升自己,而且他的表現是每一個老板都喜歡的。”    從那以后,筆者也像主編那樣,稍微晚走一點,翻翻競爭對手的雜志,學習一下他們策劃得好的、精彩的專題,日積月累下來,筆者由一個小小的實習生提升為了副主編。現在雖然筆者不在那家公司工作了,但主編的這個習慣卻一直影響著筆者。    提醒:本來上班族的學習時間就很少,如果懂得利用上班前和下班后的時間來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一個好的方法。上班早來點,下班晚走點,還可避開上下班的高峰期,坐車也不至于那么緊張。    四、培養自己的領導情商。    在這里,筆者不是讓你以領導自居,對別人指手劃腳。還記得《杜拉拉升職記》里面有個場景,是講的一個項目由于時間關系,大家都認為不可能完成,但杜拉拉覺得可以,她合理的安排了各位同事的工作內容,結果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可能。    在這里,或許有人認為這是杜拉拉很有能力,才能做得這么好,但筆者不這樣認為,因為拉拉了解團隊中的每個人,在這關鍵時刻,她安排的工作內容讓每一個同事把他們能力發揮得相當出色,讓團隊散發出一股凝聚力,才把項目完成得相當好。    提醒:當你是員工時,你必須力求個人表現,以符合上司的要求;然而,一個擁有領導情商的領導,他的價值就不再是來自個人成績,而是來自整個團隊每一個成員的表現。你必須了解部門中每個員工的特質,發揮他們的潛能,幫助他們避免犯同樣的錯。因此,你要知人善用,帶動整個部門的整體成績,進而成為公司的重要競爭力。    五、人脈越擴,機會越多。    人們處于社會中,就是與人接觸,不要以為只有做銷售的人才要去發展人脈關系,事實上,不管你處于哪個位置,哪個職業,都需要建立自己的人脈圈。而且建立人脈也不是那么難,哈佛大學心理學教授Stanley Milgram在提出的“六度分離”中,舉了一個事例:設想寄一封信給“萊溫斯基”。路徑為,首先,寄信給他的同學,他同學的父親是外交官,由他寄信給他的父親,外交官自然認識我國的外交部長,我國的外交部長一定認識克林頓,最后由克林頓寄信給萊溫斯基即可。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只需要很少的中間人(平均6個)就可以和全世界的任何一個人建立起聯系。    而且這個理論,微軟的研究人員Jure Leskovec和Eric Horvitz過濾2006年某個單一月份的MSN短信,利用二點四億使用者的300億通訊信息進行比對,結果發現任何使用者只要透過平均6.6人就可以和全數據庫的1800億組配對產生關聯。48%的使用者在6次以內可以產生關聯,而高達78%的使用者在7次以內可以產生關聯。    提醒:拓展人脈,處處是機會。除了特定活動或場合,能夠結交朋友外,你還可以從飛機上的鄰座開始,多點微笑。人脈建立好了,還要去維系。建議最少一年一次,跟連絡簿、好友名單上的每一個人聊一下近況,保持住彼此的關系,讓對方一聽到你的名字就記起你。分頁:123

學會珍惜 文/祁歆怡 五一長假,媽媽給我買了《安徒生童話》這本故事書,里面的每一篇童話故事都十分有趣,令我十分著迷。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故事講了一個小女孩在冰冷冰冷的雪地里賣火柴。都一天了,小女孩連一根火柴都沒有賣出去,她看見一戶人家在溫暖的豪宅里談笑風生,快樂極了。而賣火柴的小女孩卻穿得很簡陋,她的手跟腳凍得通紅通紅的,她就蹲坐在黑暗的墻角里,取出4根火柴,一根接一根地點燃,她看見了火爐、烤鵝、美麗的圣誕樹和一直守護著她的奶奶。看到小女孩被凍死的畫面,我哭了。 我感覺小女孩非常痛苦,忍受著媽媽生病、奶奶去世的悲慘遭遇在冰天雪地里賣火柴。而我的生活卻是那么的幸福,奶奶會給我做好吃的,媽媽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和可愛的玩具,爸爸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旅游,我還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快樂地上學。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我簡直太不懂事了。 因此,我要加倍努力,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長大之后做個有用的人,來回報父母的關愛。 珍惜身邊的至愛親情 文/廖夢子 “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得他說話不太漂亮,非自己插嘴不可。”這句平淡樸實的話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鳴。我為這個有著滿腔愛子之心,卻不被兒子理解的父親而惋惜難過。然而,自己從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那時的我,十分喜愛吃橘子,老家的門口就有兩棵大橘樹。一到秋天橘子成熟了,像小燈籠掛在枝頭,引得我垂涎欲滴。下面的橘子摘光了,只剩下樹頂上幾個紅彤彤的大橘子。我那時只一門心思想要那幾個大橘子,任家人怎么哄勸都沒有用。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自己當時太任性、太執拗了。當時剛干完一天活的父親回來,看到我哇哇大哭的模樣,二話不說,也是這樣用兩手攀著樹,兩腳再向上縮,爬上樹干,肥胖的身子也是微微傾斜,努力地去摘橘子。最后,橘子是摘到了,可父親卻因下來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在地,我眼睜睜地看著他的手被尖細的樹枝劃出了數十道紅痕,有幾道甚至鮮血淋漓。這些傷痕猶如紅色的鞭子,鞭打著我愧疚的心靈。這些年,無論多么艱難,為了我,父親總是一味地付出,哪怕自己頭破血流,也不舍得讓我受一點委屈。“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每每讀到此處,我眼前總會浮現出我父親為我摘橘子的身影,眼眶總是不自覺地濕潤起來。 我仔細打量了我的父親,他因為工作的原因日夜奔波,原本紅潤的臉龐也日漸消瘦,變得黯淡無光;眼角的皺紋與日俱增,歲月的大筆一揮,團團銀絲也染上他的雙鬢。是啊,父親已經不再年輕了,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他辛苦著,勞累著。他總是很忙,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如今,我再也不抱怨父親的不歸,因為我知道他身上有著重重的擔子。每次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是那么溫柔卻又那么沉重。 珍惜時光老人的禮物 文/方裕洲 我的散文集出版后,青年評論家王翔短短4天時間就將我的散文集看完并寫出評論,而這些都是在業余時間進行的,如果不珍分惜秒是很難完成的。我佩服他看書的迅速,佩服他才思敏捷,更佩服他惜時如金的時間觀念。 80后的王翔在文學上造詣深厚,出版了一本散文集和評論集子。無論是科學成果取得還是文學創作,都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都必須惜時如金。魯迅說,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我想王翔也是把別人逛大街、沉湎牌桌、看電視和游離網上、舞廳的時間用在寫作上,在文學的園地里珍分惜秒耕耘,才有如此豐碩的成果。 他才氣橫溢,為我的散文寫的評論題為《行走在‘365步’的風景中》,其意境深遠又極富詩意。他對我的散文給予評價太高,我覺得愧不敢當,使我汗顏。他結束語中說:期待他創作出更多、更好、更受讀者歡迎的文學作品。這是給我的鼓勵和鞭策。我要感謝王翔,并不是因為他為我的散文寫了評論,而是他治學精神給了我的啟示,是他珍惜時光之舉動讓我不能消沉、懈怠。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要珍惜時光老人的禮物,按動時間的鍵盤,奏出人生美妙之樂曲。 珍惜 文/葉懷霞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喜歡吃涼粉。可是外面幾塊錢的涼粉都是素涼粉,雖然味道不錯,辣椒味也十足,可是比起媽媽做的五花涼粉實在是遜色不少。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菜。路過賣涼粉的地方,看到那些切成條狀的涼粉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盤子里,上面撒著蔥花、黃豆,流淌著紅紅的辣椒汁、雪白的蒜粒和花生,我有些嘴饞了,好想嘗嘗。可身上的錢是買菜的錢,再說即使有錢的話,這些涼粉怎能比得上媽媽的手藝呢? 我有點沮喪地回了家,媽媽先是一愣,然后很快恢復了平靜,很隨意地說了聲“等著”就走進了廚房。我還以為媽媽會給我錢呢,至少也會安慰我幾句話的,但竟然沒有了下文,我的心情變得更沮喪了。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后媽媽遲遲未歸,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媽媽終于回來了,她手里提滿了東西。哇,好家伙,都是做五花涼粉的原料:涼粉就不用說了,媽媽買了一大塊。還有黃豆、牛肉、大豆、香菜、大蔥、大料……我還沒緩過神來,媽媽就開始干活了。切大蒜、切蔥花、切涼粉,弄辣椒油……媽媽在廚房里操弄著鍋碗瓢盆,演奏著高亢的進行曲,我心里那個美滋滋啊,別提多高興了。 五花涼粉端出來了,活色鮮香誘人極了。可是媽媽并不覺得有什么了不起似的。我們全家都喜歡媽媽做的涼粉大餐,但是這么久了,也沒見媽媽自己品嘗過。也許我們已經習慣了不向媽媽說自己喜歡吃什么,但一直就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關心過媽媽。也許在生活中已經變成平常的母愛,就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吧。 謝謝您……我的媽媽! >>>更多美文:好文章

《立秋暢想曲》 (一) 季節,打開秋門 跑來一群從赤地趕來的 避暑移民 秋嫂,開門大吉 迎來第一批賞秋的 觀光客 歡了整個夏季的知了 歌聲,仿佛幽谷回音 漸行漸遠…… 秋,成了救世主 小草可以舒展身姿 野花終于可以揚眉吐氣了 因夏娃經營不當 老天爺把娛場 交給秋嫂去打理 高傲的夏娃 終于低下頭顱 拜跪在秋姑娘的石榴裙下 精力旺盛的夏娃 激情過后,也有 力不從心的時候 狗,不再吐舌 雞,不再展翅 人,不再裸露 一場秋雨 毀滅了夏的盛氣 讓夏 萎靡不振 火鳳凰,舞完 夏天里的最后一支曲子 秋歌 隨即唱響 (二) 月亮,裝滿了 秋天里的神話故事 奶奶能說出一籮筐 被禁足的牛郎織女 背著王母,約好情人節 去銀河看彼岸花 中秋之夜,土地公 躲在槐蔭樹下,打起了 孤男寡女勾肩搭背的主意 宅男剩女,拋開矜持 在月老的唆使下,開始 裸思想,裸情操,裸風狂 螢火蟲打著燈籠 找不著紡織娘的蹤影 卻聽到河邊蟾蜍的哭聲 被風撕破的 綠擺裙,懶散在池中 歪七扭八,支離破碎 花仙子,卸下粉妝 儼如 霜打的茄子 佇在池中垂頭喪氣 岸柳,聞風秋到 一夜之頃,急的 撒落一地毛發 秋老虎,演完了 盛夏的最后一場壓軸戲 俏然謝幕 淋漓大汗的我 趟進秋的懷抱 可以盡情地柔情了 寫意:立秋了,感懷秋意,讓我爽歪歪,隨即腦洞大開,胡言亂語,吐一番暢快,讓老師們見笑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RGRG15VRVRJJ71CE


彰化戴森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新竹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專業吸塵器清潔,信賴潔森工坊的專業

arrow
arrow

    網路優惠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