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方向與努力 文/朱杰文 經常有朋友問我這樣的話:“他的能力并不比我強,也不見得比我勤奮,為什么這件事他成功了我卻失敗了?”每次我都這樣回答他們:“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有一位著名的美國科學家,曾進行了這樣一項十分有趣的試驗。他在兩個玻璃瓶里各放進了5只蒼蠅和5只蜜蜂,然后將玻璃瓶的底部對著有光亮的一方,而將開口朝向暗的一方。幾個小時之后,科學家發現,那5只蜜蜂全部都撞死了,而5只蒼蠅早就在玻璃瓶后端找到了出路。 一向勤勞、聰明的蜜蜂為什么找不到出口呢?經研究發現,蜜蜂通過經驗認定有光源的地方才是出口,它們不停地重復這種合乎邏輯的行為。對蜜蜂來說,玻璃是一種超自然的神秘之物,它們在自然界中從來沒遇到過這種突然不可穿透的大氣層,而它們的智力越高,這種奇怪的障礙就越顯得無法接受和不可理解。它們每次朝光源飛都用盡了全部力量,被撞后還是不汲取教訓,爬起來后繼續撞向同一個地方,同伴們的犧牲并不能喚醒它們的覺悟,它們依舊朝那個有光源的方向拼命努力掙扎,最終導致死亡。 而那些蒼蠅呢,由于對事物的邏輯毫不留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誤打誤撞地碰上了好運氣,這些頭腦簡單者總在智者消亡的時候順利得救。蒼蠅最終發現那個正中下懷的出口,并因此獲得了自由和新生。 其實,生活中類似這樣蜜蜂和蒼蠅的事例真是太多了。許多人選定一個方向后為之堅持不懈的努力,但結果卻事與愿違,可他們卻不愿放棄,依然如此,他們認為自己是智者,自己選的方向總沒錯,而這事實上錯誤的方向讓他們的一生都活在失敗中;也有些人,在意識到失敗后,趕緊仔細分析,調整努力方向,不斷嘗試,最終更快地獲得成功、贏得出路。 有位諾貝爾獲獎者在談到他成功的經驗時說:“從容思考,從速實行,方向永遠比努力更重要。”我想這句話可以給茫然奮斗中的人們一些啟迪。 努力就是好運 文/趙自力 今年春節,我從父輩那里聽到了一個消息,我的一個本家兄弟發達了,現在在非洲建高鐵,有高級工程師職稱。 與父輩們談起這個本家兄弟,他們眼里滿滿的都是贊美。其實,于他我是有印象的,只是多年沒聯系,沒想到他混得這么好罷了。我和他既是堂兄弟,又是發小,高中畢業我考上了師范大學,他只上了一所高職院校。我們的差距是在讀大學開始的,我只是按部就班地上課,課余盡情享受象牙塔豐富多彩的生活。他則不同,除了取得優異的專業知識成績外,一直堅持文學創作和英語考級,甚至找了幾份家教自費學習阿拉伯語。大學四年,我們過得平平淡淡,他過得充實無比。當我們為求一個教師崗位四處奔走應聘時,他順利進入高鐵公司拿著不菲的薪水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不才幾年時間就去國外發展。人才濟濟的高鐵公司,為何獨獨選派他去非洲發展?不知道的以為是他運氣好,其實我知道是他努力的結果。他專業知識過硬,會說會寫會講幾國語言,在員工中自然出類拔萃。 一個人幸運的背后,往往是自身不懈的努力。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女兒,她上小學五年級,去年年底她和幾個同學在北京參加了《印象·彩虹橋》綜藝匯報演出,演出地點是全國政協禮堂。很多人都說我女兒運氣好,那么多孩子偏偏選上她們幾個。其實,只有我知道,這是緣于女兒的努力。為了能上這個節目,女兒幾乎天天都在練習舞蹈,沒有節假日,不是基本功就是舞蹈動作,她咬著牙堅持練了大半年。當老師告訴她被選上了時,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我知道,她的幸運是她的努力換來的。 記得一本書上寫過:“沒有誰的生活是云淡風輕,也沒有誰的好運是唾手可得。如果運氣還不夠好,是提醒你該努力了。”所以,面對人生,我們缺的不是運氣,而是努力。有時候,努力就是好運。 想努力的煩惱 文/莊生夢蝶 又到生日了,日子過得不知道自己多大了,反正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80后,但生日這天人家問自己多大的時候,自己都有點驚訝,還沒有努力了都這么大年齡了。 媳婦也是個傻啦吧唧的人,因為她比我大,連奮斗的思想都沒有,在這個2貨的一再要求下,撇棄了宴請同事的生日聚會,去看剛出來的夏洛電影了,看完后我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我們80后去看看,電影院出來想了很久,不過被工作的電話打斷了思路,不然這篇文章不會寫的這么糟糕。 言歸正傳,當夏洛穿越到1997年那首公元一九九七歌聲響起的時候,突然好懷念那段難忘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應該是正讀初中,是初二還是初一,反正影響中有一篇作文是寫鄧小平的,我也是比較特殊的一個人,因為初中讀了五年,懷念第一的往事,又慶幸又了第二次不同的路途,有的時候抱怨走這樣的路,有的時候又歡慶重新踏上這樣的征程,或許只能這樣,不可能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 那個時候,只有落灰的教室,破舊的課桌椅,但學生的心中沒有浮躁和雜念,只有好好學習,擺脫貧窮的信念,多么無憂無慮的時代。放學后,大家都下地給父母幫忙干農活,周末也要上地干農活,閑暇時候跟小朋友一起山頭、河邊瘋玩,日子苦但從沒有抱怨,只有玩的愉快。媳婦生活在城市,有事問吃過小白兔沒,玩過什么玩具沒,我只能笑笑,農村出來的我們真沒有聽過那些東西,給她說我們的快樂,她還真不信,但現在自己想想,還真想回到那個時代去,真的太純了。 出來多年的自己,現在已經被太多雜念纏繞,什么愛情,事業的,是不是每個人長大后都要這樣,但要我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的話,我不會懷念初戀,也不會去發財,我只想回到97那時清貧但快樂的年代…… 努力了,就有回報? 文/糖糖屋糖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拼盡全力,總會覺得勝利的曙光就在前面,再努力一把就會有回報。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一直向前沖,總會覺得就要到達頂端,就要拿取光環。 后來我們突然發現,所有的投入和得到的回報,并不是我們想要得到的結果或者不會得到任何結果,很多時候到了“中點”發現只是走了一小半路程,光環離我們還有很遠很遠。 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嗎?回答是肯定的,不一定,不一定有回報,也不一定沒有回報。 總有一個希望,總會覺得它離你好遠,如果不努力,那么就只能看著那個一樣。如果努力了,有一天你會抓住它的。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去努力還是沒有抓住它,你后悔嗎? 后悔?不需要,因為即使你沒有得到回報你還是得到了過程,過程是經驗是財富,是隱藏的光環,是你努力過了最容易得到也最難得到的結果。 前程雖遠,總有勝利的朝陽,前程雖艱,總有美好的招手。相信吧,努力了,美好的美好總會到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發風景的朋友圈文案 1、當蟬鳴劃破夏日的寧靜,揮手吿別的步履已悄然可尋,當時光列車甩下我們遠遠離去,當一切即將成為青春最美的風景,我們才懂得回憶,我們才知道珍惜。 2、在人生的旅途我已錯過最美的風景,曾經的感動最終趕不上我孤獨的步履。 3、人生最美的風景,不是得到多少,而是得到多少都不在乎。 4、像秋天楓葉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只是渺小的快要隱形。 5、學校里,櫥窗內,你學習的樣子,是校園最美的風景。 6、把那些唯美,化成前行的動力,就算是荊棘密布,還有美好的從前做最美的風景來點綴,心動的瞬間,掩蓋了前路的惆悵。 7、生命就像是一場徒步旅行,穿越荊棘和沼澤,我們終將會迎來最美的風景。 8、你是我生命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9、想念你的日子,心是煎熬著的,即便映入眼簾之中的最美的風景,也會多了一層傷感的色彩。想你卻見不到你,這種感覺,有一次便一生難忘。 10、愛情的模樣里,總有一個身影,是你此生最美的風景。 11、走得太急會錯過最美的風景,做得太絕情會傷害最真摯的感情。 12、其實我看過最美的風景,這最美的風景就是在夢中夢見你你的無言面容。 13、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才會讓我至今還想起。 14、最美的風景,不一定在終點,不妨停下來看一看周圍。 15、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不如回家的路。世界上最深情的話,不如與愛人相擁。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愿你擁有溫暖,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16、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可我、卻才失去后才看清想回頭、卻早已來不及。 17、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當你心痛的時候請別難過,因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18、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19、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后,太多的錯過,注定成為一種難言的悲傷,亦如這落紙的文字,總有那么些字眼,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 20、一生中,任何一段被驚艷的時光,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21、山,綿延不斷;山,險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氣勢磅礴;山,新奇秀麗。山,無語,無悔,無懼,卻永不停息地為世人演繹著最美的風景。 22、世界最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23、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24、山和水的融合,是靜和動的搭配,單調與精彩的結合,也就組成了最美的風景。在青山間探索,在綠水間泛舟,多么美妙! 25、倘若,生命是一場旅行,愛,一定在路上。而往往,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26、我會好好珍惜你的,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27、你是我遇見過的最美的風景,我是你過目就忘的甲乙丙丁。 2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9、讓思念開成花,你仍是最美的風景。 30、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31、等下腳步,我想要去欣賞那最美的風景。 32、遇見,是幸;一起走,是緣。遇見你,我遇到生命里的陽光,而今生有你,便我是最美的風景。 33、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情景。 34、我會一直這樣走著,即使錯過了那最美的風景。 35、我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風景只有你也唯獨是你。 36、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形容風景優美的朋友圈文案 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3、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5、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鉆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6、一到夜里,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彌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7、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8、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9、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10、夏夜特有的像夢幻一樣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愿俄人睡了,雖有金鈴子一類的草蟲的絲絲的叫聲,但聲音那樣的細弱遙遠,也象是在說夢話呢! 11、陣陣春風,吹散云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2、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3、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轱轆那么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14、春,像一位出色的畫家,一抹綠一抹藍一抹黃,把大自然畫得如此美麗。 15、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16、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云,遠處是沉郁的藍;小窗外是一幅凄冷寂寞的冬景。 17、看,樹林里,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18、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9、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20、一到冬天,大地更顯得全無一點生機了: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著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 21、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22、夏天的天氣是炎熱的。太陽盡情的把熱灑向大地;風也懶得吹了;如果下起小雨來,小朋友就會在小雨中奔跑,洗一個痛快的涼水澡。 23、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24、每天早晨,濃霧淹沒了山野河川和道路;草原清凈而涼爽的空氣,變得就像馬群踏過的泉水一樣,又混濁又骯臟! 25、天那么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26、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7、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鉆進薄薄的云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28、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9、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30、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娘張望著大地。 描寫風景的朋友圈文案 1、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 2、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云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 3、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4、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5、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去體驗精彩的人生。 6、花園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里頻頻點頭。 7、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9、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紅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 10、我們在峽谷中抬頭仰望,天空似乎一條藍色的飄帶。 11、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無意。 12、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13、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么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么炎熱;沒有秋天那么涼爽,但它有著自己的風格,自己的美麗。但是我任然愛著這美麗的冬天。 14、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后,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15、曲曲彎彎的石徑一直通往樹林茂密的山溝里,粉的桃花,紅的杏花,白的梨花滿山遍野,早已解了凍的小河流淌著,崢崢作響。 16、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郁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云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17、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8、百花爭艷的余媚,蕩開我沉睡久遠的的心扉,紅塵笑語,陌上花開緩緩歸來。 19、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高樓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20、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1、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22、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23、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24、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25、許多雜樹葉子變成金黃了,楓樹的葉子卻是一片火紅,它們同翠綠的青松錯落在一起,真是一匹人間少有的錦緞。 26、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7、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28、山路窄得像一根羊腸,盤盤曲曲,鋪滿了落葉,而且時不時碰到漫流的山泉,濕漉漉的,腳底下直打滑。 29、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里,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30、鄉村里還有平整的稻田,老黃牛在田里干活。這黃牛雖然沒有荷蘭牧場的黑白花牛漂亮,但是它卻很勤勞,和家鄉里的人一樣。 31、早晨的桑葉特別新鮮,營養豐富,蠶寶寶吃了會很快成長,剛摘去桑葉的葉柄上,汁水還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淌哩。 32、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33、在春天里,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34、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35、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36、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追風箏的人 文/似水-年華p 胡塞尼的《追風箏的人》,一部蕩氣回腸的小說,一個殘忍而又美麗的故事。從來沒有一本書能像這本書那樣吸引過我。做飯的時候,我會左手拿著書,右手用勺子摸著攪動飯鍋里上下翻飛的米粒。 哈桑的命運讓我流淚,阿米爾的自責與痛苦讓我揪心。感慨,文字是力量如此巨大。諾大的世界蕓蕓眾生,無論你身在何方是否同齡,我們都在各自狹小的生活空間里,渴望一種生命圓滿的循環。 感覺自己也是一個追風箏的人。我不想風箏的脆弱,只想風箏的美好。擁有一份偕老的真情,讓短暫的風雨飄搖生命生命能一如既往地,支撐著那顆永遠都不會老去的靈魂。 假如生命可以循環,該以怎樣的姿態,去迎接美好的到來。 第一次,自己開著車,慢悠悠地行在跑滿車的馬路上。一路上,無數輛五顏六色的車,和我擦肩而過,甚至有些好奇的人們向我投來復雜的目光。感覺自己像極了一只蝸牛,慢吞吞地行走。 不知不覺來到曾經居住過的小區樓前。遠遠看去很像貧民窟——緊貼著樓門,便是橫亙東西的大馬路,四棟樓緊擁在一起。里面住著都是我曾經很熟悉的同事。想起了紅,電話問她在家不。很快,紅披散著頭發,急匆匆地趕來。坐下來,很不滿地埋怨我,早不打電話晚不打電話,哀家正洗著頭呢…… 聊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紅有個很優秀的兒子,去年上大學走了。她說她最大的愿望是將來有一天,能背上行囊帶上相機走天下。我問她,開車不,能走遠點。她說她要做徹底的環保主義者,就靠兩條腿走啊走啊,走到累了住下有勁了接著再走。人這輩子必須要活得自由開心。她早就跟兒子交代好了,假如將來有一天她病了,生了那種治不好的病,囑咐兒子不要亂花銀子在她身上,安樂了就行了。至于將來的骨灰嘛,灑大海上也要污染環境的,找棵樹,埋到樹下吧……她說,當時兒子的眼睛紅紅的都快哭了。“跟兒子不能說這個,會嚇著孩子的,孩子還小,還沒有對于生命的恐懼。”邊說她,突然也有了個想法,我啥時候也跟兒子說說,我的生命中最后的那個愿望。 重新發動起車子,繼續向一個并不確定的目標前行。隨便尋了個路寬車少的路邊,停下來。趴在方向盤上,頭深深埋進臂彎里。 感覺,希望與痛苦一樣地折磨人。 風箏 文/雪花多姣美 我無法說清,在師大的校園里與風箏邂逅時的心情,懷念,驚喜,留戀,或者都有吧,總之是百感交集。 那是一個春意融融的午后,一覺醒來,在宿舍的陽臺上,我無意中向斜前方瞥了一眼,人頭攢動的操場上,幾只色彩鮮艷的風箏高高飄揚在空中,都是清一色的三角狀,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昂揚的姿態,蓬勃的風貌,與周圍的春暖花開是那么的相得益彰。 久久地眺望他們,風箏,還有那些手牽風箏線在操場上奔跑的同學們,我的思緒一下子就回到了孩提時代。曾經,兒時的我也和伙伴們一起牽著風箏奔跑在盎然的春意里。那時候我的風箏是父親給我糊的,其他小伙伴的風箏都是從制作風箏的手藝人那里買的,不僅美觀漂亮而且結實,形狀更是千姿百態,蜈蚣,蜻蜓,蝴蝶,燕子……相比之下,父親給我糊的風箏就顯得十分寒酸,用馬拉紙做成,竹篾為骨架,是金魚形狀,父親還用國畫顏料在上面畫了金魚的眼睛和條紋,并且后面拖著三條不合時宜的尾巴,與魚身很不協調。我曾經向父親抱怨,怎么做了一只這么難看的風箏?父親并不惱,笑呵呵地安慰我:你別看它丑,它可不比那些買回來的差,能飛得高。看我一臉懷疑的樣子,父親就擇了一個有風的春日,讓我喊上兩三個要好的小伙伴帶上各自的風箏去田野里放。我和父親分工,我拿著“金魚”,父親拿著線輪,相隔數米遠,父親喊一聲“放”,我便松手,然后跟著父親跑,看著那“金魚”漸漸飛高,甚至高過了小伙伴的“蜈蚣”、“蝴蝶”等,心里就充滿了幸福和快樂。小伙伴們都很羨慕我的風箏,常常問我自家紙糊的風箏怎么還能飛得那么高?我就得意地回答,是我爸爸的手藝好唄!在那之后的每年春天,我都會纏著父親陪我去放“金魚”。我上中學后,由于學習緊張,我再也沒有提出讓父親陪我放風箏的要求,父親也不再給我糊風箏了。原先的那只金魚風箏在我們幾次搬家的過程中受到擠壓,已經破損不堪,被母親扔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忙碌生活的沖擊下,兒時的風箏記憶似乎開始褪色。直到我上大學后的今天,于不經意中邂逅了這些放風箏的孩子,那些遙遠的回憶忽然就被照亮了,變得清晰可循。想到這里,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一路跑出宿舍樓。也只有到這時,我才發現校園里的風箏確實是多啊,不僅操場上有,連天頤廣場的湖邊也有。而讓我更為驚喜的是,在湖邊,我看到一位放風箏的老人,約摸五六十歲的年紀,一身樸素的打扮,古銅色的臉龐上布滿了皺紋,正愜意地坐在石凳上,手里緩緩轉動著線輪,微昂著頭,一臉知足地望著高高飄揚的風箏。我在猜想著這位老人的身份,餐廳工作人員,綠化工人,抑或只是一個住在附近小區里的老人,趁著大好春色來校園里放風箏?不過,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老人的童心未泯值得我們為之感動。假若有一天,我們到了老人這般年紀,還能擁有一顆如此純真的童心,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著空中各式各樣的風箏,我心中感慨良多。在山東師大將近四年,我似乎從未注意過春日的校園里有著一道這樣亮麗的風景。或許是昔日的我過于專注于學業,缺少一雙發現美和詩意的眼睛,即便是在玉蘭花開得那么爛漫的日子里,我也只是匆匆路過視而不見。可是在這臨近畢業的時刻,在這對我而言意味著師大最末之春的日子里,我忽然留戀于這里的一切,包括眼前這些肆意飛舞的風箏。我想,我就是一只風箏,在離家來濟南求學時,線的另一端系在故鄉,系在親人的手里,我身上承載的是故鄉的殷切關懷,是親人的噓寒問暖。而當我即將離開母校時,線的另一端就系在母校,系在師長的手里,我身上承載的是母校的厚重期望,是師長的真誠祝福。 追風箏的人 文/匆匆--夏 自古以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一直都是一個具備爭議的話題。在人的一生中,和平年代,找到一個可以交付自己性命的人,可以說之是很少很少。甚至說,能夠找到一個知己陪伴自己的生命之路也是少之又少。 然而書里的主人公卻找到了,在他的童年時期,那個叫哈桑的仆人就一直伴隨著他成長,在他無聊的時候陪他玩耍,在他被人欺負,自己不敢反抗的時候挺身而出。遺憾的是,在主人公的眼里,卻從來沒有把哈桑當作是一個正常的人,更不用說是朋友之類的。 故事的背景在阿富汗,哈桑以及他的爸爸是主人公家里的仆人,所幸的人主人公的爸爸因為和哈桑的爸爸阿里一起長大,并且度過了四十多年的時間里,他并沒有把哈桑一家當作仆人看待,而且他作為當地的富豪,對于人們總是很樂于幫助和熱心公益。可惜,他的正義感,以及他的那些敢于和敵人抗爭的性格并沒有遺傳到主人公。諷刺的是,主人公似乎出生就帶下的性格羸弱,面對著欺負自己的人,不敢迎身反抗。屈辱的接受那些本不該屬于自己的侮辱。 在主人公的童年,其父親一直都有培養他性格的意思,帶他去看激烈的足球運動,讓他報名學校里的足球隊,可是,主人公一一的使他失望,這也是后來主人公收不到其父親過多的關懷的原因。于是,主人公心里渴望父愛。這也是他在后來極力的表現自己,不就為了獲得自己爸爸 一點關注么。這也為后來故事發生埋下了一個很重大的伏筆。 彼岸無涯,斷線風箏 文/皇甫恨天 一枚女子,一座城池,一縷清風,一輪涼月,一支殘煙,一聲嘆息,一曲悲歌,一世哀愁。 可怕的不是悲傷,而是不知道為什么悲傷。壓抑的不是流淚,而是流不出淚水。疼痛的不是不愛,而是不知道如何去愛。 是否是因為溫度的變化,是否是因為發生化學反應,她這樣問自己。她的神經在這個冬季變得異常敏感,稍稍一碰,就會疼痛不已。 當黎明的光線細碎的灑下,刺骨的寒風吹醒了還在噩夢中糾纏的她,全身冰涼,看著雪白的天花板,看著空蕩蕩的屋子,聽著自己的呼吸聲,心臟一陣陣的抽搐。她是個悲傷的女子,睡著的時候眉頭緊鎖,眼角含淚,總是做噩夢。 此時人們應該還沉醉在清晨美好的夢鄉里吧,她低喃著,安靜的坐在鏡子前,想要用腮紅遮住自己那因為疲倦而顯得些許蒼白的臉龐。每天忙忙碌碌,似乎想讓自己忘卻什么。清晨,偌大的辦公室里,只有她一個人,對著一臺黑屏的電腦,看著屏幕上自己的身影,那樣的頹廢,那樣的哀傷,她感覺身邊的一切都那么的潮濕,仿佛要淹沒她。匆匆跑出辦公室。坐上了這個城市路線最長的那路公交車,她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只是想要逃亡。靠著車窗,望著天空流逝的浮云,想要伸手抓住些什么,但終究只是一把空氣。 很多很多的人在問她,你為什么叫夜小云,你的文字為什么那么悲傷,有人在猜測,也有人去解讀,很多很多的說法,她已記不清。她只是說:她是夜小云,暗地里的一朵浮云,黑夜中的冷漠女子。她已經不再是孩子了,我想女子這個詞能表達更多的情感,更叫能透出她內心里的一些東西。她說她不是一個理性的人,她在文字里參雜了很多自己的情感。她只是愛文字,只是想用指尖記錄下點什么。不需要華麗的辭藻,沒有矯揉造作的故事情節,她只是想表達自己內心中的一點點東西。 身邊有很多人說她無病呻吟,她承認自己是個矛盾體。在寫這些文字時的那個女子與現實中的她相差太多,所以她可以理解大家的想法。只是沒有人知道,她之所以可以在現實生活中笑著面對一切,是因為她將自己所以的悲傷都埋葬在了文字里。她并不奢求所有人的理解,她很清楚這個世界現實的程度,沒有什么人會真的去為另一個人付出。 她喜歡這個季節,因為可以將自己打包的嚴嚴實實的,她總以為這樣心就不會冷了。可是,她又是那么的害怕這個季節,她所有的感覺在這個季節都變得異常靈敏。不管是看到什么,聽到什么,亦或是聞到什么,內心都會騷動不已,仿佛很熟悉卻又很陌生,她害怕這種感覺,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在她的人生中缺失了很多很多。沒有太多親情的童年,小時候,沒有人看好她,大家都說她是個丑丫頭。在外面要被其它小朋友欺負,在家里還要被堂表的哥哥,姐姐嘲笑,那時候的她,真的以為自己是多余的,那時候的她,就有自殺的想法。但是她不甘心,她不想認命,所以她忍受了所有的屈辱,堅強的面對一切嘲諷,只是每當黑夜來臨,她便一個人躲在被窩里哭泣。她努力的拼搏,只是想要向世人證明自己,只是想要抵抗命運。可是卻是那么無力,她累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冰冷的親情讓她變得冷漠,她沒有太多的朋友,她不相信別人,特別是女生。也曾很真心的對朋友,卻被背叛。她永遠記得那些表面跟她稱姐妹,暗地里把她的日記偷去看的人。她永遠記得在自己傷心難過時只會旁觀的人。但是她在現實中遇見了一個,唯一一個不記回報對她好的女子,她叫susu,她給了她未曾有過的溫暖。她在文字遇見了很多對她很好的女子。莫思語,她的小破妞,思語也是一個悲傷的女子,比她更淋漓盡致,思語的文字哀傷的讓人心疼,所以她想要好好疼愛這個女子。花開,她的花姐姐,經常開導她,鼓勵她,有空的時候都會陪她說說話,她喜歡做她的小云云。在文學圈里還有很多很多疼愛她的人,所以她更加愛文字。 她曾很用心的去愛過一個人,唯一的一個,但結果只是遍體鱗傷。他對她說過很多話,許下很多諾言,卻沒有實現,所有的誓言最終都變成了謊言。他說的:你不離我不棄,他說的除非死別絕不生離,原來都只是說說而已。當所有夢想被粉碎的那一刻,她才明白,她有多愚蠢。他吹破了她的夢,他玷污了她的愛情,這成了她心里無法打開的結,死結。她的心從此墜入谷底,潮濕得長滿苔蘚,綠的讓人心疼。放開,對于一個內心如此脆弱的女子來說,是那樣的艱難,但是她選擇承受,因為她已別無選擇。她的心在一秒鐘失明,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她不知道該去相信什么,還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她只想要知道如何去放下一個自己曾深愛過的人,或者如何去原諒一個曾傷害過自己的人?她需要時間去解開自己心中的枷鎖,她選擇將一切交托與歲月的長河中。希望時光能給予她一個最好的解答。 當脆弱變成一堵墻,該用什么去抵擋? 冬日午后的陽光那么炙熱,卻始終溫暖不了她冰涼的心。她說她已經埋葬了自己的靈魂,只留了一具軀殼。她說,這樣就不會再去愛了,這樣就不會痛了。這輩子用心去愛過一個人,已經沒有遺憾了。 她說她是個未亡人,除了那顆心還在跳動,麻木的跳動,所有一切都已死亡。她望著無涯的彼岸,終于無力了。曾經有很多夢,曾經以為總有一個人可以帶她走,但最后還是剩下她自己。她說她是一只斷了線的風箏,失去了辨別方向的能力,無法操控自己的人生,只能隨風飄蕩,她只希望能有一陣風可以帶她飛入天堂,從此安眠,與世無爭。 夜深了,人靜了,燈火輝煌的城市里,唯獨她那一隅是陰暗的。一點星火,一支殘煙,深深的吸一口,讓那些疼痛埋在心里,慢慢腐蝕。她的胃被熏得抽痛。輕輕吐出,將自己置身一片煙霧繚繞中,如一場虛幻,她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空氣中回蕩著那首哀傷的死亡曲。都說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煙的。那么她對于煙的執著是否說明了她內心傷痕的深度? 又見風箏 文/看虛空 今日閑逛公園,走在林蔭小道中,游目觀景,欲一舒心中之疲倦。 忽然,目光從深綠的樹梢往上移動,驟見一個個風箏在天空上漂浮著,彷如一個個絢麗多彩的圖章印在蔚藍的天上。 那一刻,心中忽是一震。 多久沒見過風箏了! 在幼時再熟悉不過的風箏,現在對其竟產生了陌生感,以致于自己隔了多年再次見到它們時居然心中震動。 不過回想起來,自己又是多久沒有來過公園了。 多年以來,每當自己需放松身心時,總會掏出手機,打開電腦,在虛擬世界中找尋心的歡暢與刺激。漸漸地,兒時的玩意兒在腦海中模糊。 我抬頭凝視著天上仿佛與白云相伴的風箏,一步步地,向風箏的方向走去。 走過小道,穿過林蔭,忽然間豁然開朗,一片在城市中難得一見的寬廣草坪仿佛在向我張開了懷抱。 我終于看到了幾個放風箏的人,他們的雙目緊盯著天上的風箏,熟練地操控著手中的風箏線軸,他們的風箏都放得很高,似乎可以觸摸云天,以致于我遠看時無法分辨每一個風箏的主人是誰。 天上的風箏浮動著,在微風中,我看到,放風箏的都是些頭發微白的老人。 心中又是一震,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握著風輪的,應是可愛的小孩,并不是頭發微白的老人。各種形狀、富有魅力的風箏,本就是孩童們的專屬。 突然,我聽到了除風聲之外的喧鬧聲,那是一個個小孩,隨著他們的父母,在寬闊的草坪上打鬧嬉戲,無一注意到天上的風箏,無一注意到這一個個中華的圖騰。 他們的父母,也沒有如我腦海中凝結出來的畫面一般,在他們兒女的身旁蹲下身子,用食指指著天上的風箏,指引著他們兒女的目光,將嘴唇貼近他們兒女稚嫩的耳旁,輕聲地說著自己幼時放風箏的有趣而彌足珍貴的經歷。 我不知道,歷史是否就此凝結在這一畫面,在寬廣的地上,只有雙鬢斑白的老人凝視著天上的風箏,回憶著自己的兒時。 我不清楚,現在的兒童在將來回憶起幼年時,是不是只有動畫和電子游戲。 我也不敢想象,在中國存在多年的風箏,這個美麗的中華圖騰,是否終有一日成為中華民族的遺產,是否將來的一天,我們在安靜的博物館中,透過玻璃觀看著有些泛舊的風箏時,卻感覺不到蔚藍的天空缺少了什么。 這個世界正在變遷,尤其是現在這個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如其他人一般,我感嘆于科技給人帶來的便利和美妙的體驗,但也痛心于一些在科技的耀眼光輝中黯淡下去的事物。 每當看著一群小孩時,我總是希望能在他們玩彈玻璃珠等游戲中,找到我童年的影子。但是每當我一次次注目,隨之而來的是心中的一絲絲暗痛。 “風箏”等童年文化真的就如風箏一般,隨著風,一尺一尺地升上天空。 我只望牽引著“風箏”的線,不要在科技的狂風下突然斷開,隨即在狂風中消失得無跡無影。 風箏飛呀飛 文/熊仕喜 周六午后,兒子吵著要我帶他去放風箏。抬眼望窗外,白云淡淡流,黃鶯語啾啾,的確最宜放風箏。于是放下手頭的活兒,隨兒子一道步出家門。 新買的風箏形如“蒼鷹”,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常常引人回顧。城西的河灘是放風箏的絕佳去處:地面平整、視野開闊。在我們來到之前,小河的上空早已有風箏高高飄起,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的風箏仿佛在互相攀比,又似我們越過青山的眼睛,去眺望遠方的風景。在小城里,林立的樓房像一場濃霧遮掩著春色,也麻木著我們的眼睛,常常徒嘆“春風疑不到天涯,二月山城未見花。”只有在這小河邊,只有在這滿天的風箏上,才感受到春的氣息濃郁了。 我輕輕地放開手中托起的風箏,兒子眼盯著風箏邊往后退邊放著線,“呼呼”聲中,“蒼鷹”振翅,扶搖直上。越飛越高的“蒼鷹”昂著頭,它能不能看到青山外的行人,看到春風懷抱里的那個小山村?都說二月春風似剪刀,早該剪綠了池前春草,剪紅了一樹桃霞,剪出了山村春無限吧。融融春暉下,媽媽又該在院子中喂才孵出不久的雞雛了吧,父親正揮鍬挖著“田角”,筑著塘壩蓄水備春耕了吧。遠處的山坡上,那頭老牛低頭覓食著從枯草叢中鉆出的新綠,是不是也在攢足精神,好犁出一個水靈靈的春呢! 草灘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嬉笑聲激蕩著河水的清波。有點疲倦的我坐在草地上,品味著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想起若有若無的心事。恍然間,覺得自己便是那一只風箏,在高空張望著遠方。遠方再遠也總在我的心上,故鄉是線軸,我是那風箏,想念就是那一條長長的線。 兒子一頓一頓地拉著手中的線,在草灘上愉快地跑動著,陽光下的小臉曬得緋紅。我坐在暖暖的春光中,看著滿天的風箏,忍不住哼起自己最喜歡的那首歌謠“如今每逢春風暖,常念三月三,還有畫著小鳥的風箏,和那小伙伴,風箏懂得我的心,朝我把頭點,牽著我的思念和夢幻,永把我陪伴……”只是小時候的我沒有放飛過這么高的風箏,也體會不了“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的樂趣。在那生活困難的日子里,父母也沒有陪我們放風箏的閑情,他們只顧低著頭從貧瘠的土地里刨著“金子”,供我們兄妹上學讀書,希望我們能靠讀書跳出農村,遠離父輩那辛苦的田間勞作。如今,我便是父母親手放飛的那一只風箏,飛得更高,也飛得更穩。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212CC8115EE


台中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台中大雅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更長久-潔森工坊深度清潔71584台中潭子Dyson戴森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戴森吸塵器最全面的清潔服務81149

arrow
arrow

    網路優惠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